Wednesday, April 07, 2010

Shanghai 2010 上海之旅

竟然是上海之旅,就应该用中文来写。

如有错字请多原谅哦 ^。^

这个旅游是在一月的时候。因我有些懒,才等到现在上载。已经有好久好久没用中文写文章了,还是第一次用来写部落格哦。应该会用上不少时间。而且,我的指甲现在是超长的(该剪了)。这个星期会比较忙,可是还是okay的。这个星期也吃了不少的夜宵,可是要发胖了哦!

好了,废话少说该看照片了。


上海 1月 2010年

还是它最棒!我指的是航空公司,不是纸人。。。

吃完早餐,我们慢步走到穿梭列车到我们的登机口。
恐龙说用走的会死人,坐了之后还真的会哦!
幸好没用走的。。。

在等的当儿,一定要拍照哦!“好困哦!”

竟然每次飞机都一样就拍别的吧。
恐龙问,“哦!哪里的雪照?” 
其实是,飞机要起飞之前拍到在机场的日出。

刚吃过的早餐都消化了,该吃多一份哦!好好吃哦!
我还是喜欢本国飞机提供的食物。

已抵达上海。
飞机场很美,但没拍照。
这是他们上海磁浮示范运营线,名字好长哦。
我并不记得,是谷歌(google)出来的。哈哈哈。
原本以为像日本的快铁,可是看了有些失望。
因为样貌差好多,而且连吉隆坡机场的快铁都比较美哦。


另一边应该是从市区来的方向吧。

走了!
那个男的不认识,请别理会。哈哈哈。 
可是他指了我要给你看的车速,430哦!
全球 最快的哦!我坐到了!

外面很暗哦,都是阴霾。
那的空气不太好,似乎没天都好暗哦。


看到玻璃里的影子吗?
是我哦!哈哈哈

这是车外 。。。
赶快回酒店了。

下到路边有的搭计程车,也有人份册子告诉你车费以免被偏。
可是大部分都ok,只要是用仪表都安全。
在等的时候,看到附近的公园有人做运动哦。

上海的计程车都有这个塑料屏障,以防被抢劫哦。

椅子上也抱了白布,可是有些脏。

 
哦!好豪华哦!这酒店是超棒的!


房门超大的哦!

房里的走廊

走廊进到房里,现看到的是冰箱,茶杯,衣橱等等。。

在还没进房,现参观一下浴室吧。
超美的!
走了一天累了,可以泡一下浴缸。爽!

还有现在流行的淋浴器哦。把百叶窗打开可看到房外。

浴室设备齐全,什么都有哦!

 
 每天酒店提供两瓶水,牙刷,杯子,等等。。

 吹风机一定要哦!各式各样的毛巾都有。

进入房里,第一样看到的是整面的落地窗。
好大好美!棒棒棒!
 窗帘是自动的,而且到了五点酒店服务人员会来帮忙拉窗帘。



再走进里面,有能传动的电视和超大的床。

好方便哦,可以床上看,桌上看,沙发看。。


有Apple的电话或iPod都可以放在桌上的器材传出到房里的音响系统。
房间任何的角落都能听的到哦!

 我的第一餐是在个水饺快餐店。
还不错哦。

我最爱蒸水饺!

好好吃哦。

这是烧的橙子饮料,不会喝。



外面好暗哦,现在不是还早吗?

 还是很多人

现去一趟家乐福吧。 

哦!是谁啊!
好可爱哦。
为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而做的哦。
塑胶袋可是要钱的哦。去的是后要带购物袋。

 
下午,恐龙做工没时间被我吃饭。
所以现买好一些吃的,可是结果都是宵夜吃的。

恐龙去上班了,就自己到处逛逛嗯。

这见电器店好大哦!

 
最后走到八佰伴,好久没看到了!
这有很好吃的熟食,可是别的食物是很贵的。

我的午餐,是我在上海吃到最好吃的食物。

饭后来个甜点,这蛋糕会有点贵。可是还不错哦。


澳门蛋挞,吃了我才知道为什么出澳门一定要吃。
我这辈子吃过最好的!

哦!恐龙回来了。下班后,带了我出门玩。

 
好多国外凭牌都在这儿,买买买。

 
 在这买了裤子。
在上海到处都可见,真功夫。
它的套餐还不错哦。

我最爱吃牛肉饭,有汤和菜。

 
流口水

好健康哦。


这是鳗鱼。

很美的蛋糕店,原来和我早上买的牌子是一样的。

晚上的等很美哦。

 
都是高楼大厦。


的司里拍的。

 
回酒店休息了。


 好早就起来了,喔!可是楼下的早餐好失望哦。

 
晚上,有出门了。这次要出哪呢?


南京路

 
久光

好暗,忘了开闪光。
好冷哦。

 
哦,汉堡王。

 回到家乐福吃晚餐。

 
吃到走不动了。

 
第三天,到附近走走。
这个牌子的衣服超可爱的。

晚上和恐龙的日本同事吃韩国炭烤肉。棒棒棒
果子超级无敌大杯。 
 真的只有炭哦。
  其实还有别的,吃着就忘了拍。
还有牛肉拼盘和深牛肉沙拉。 
  我决定吃MC早餐。这个本国没有可是也不好吃。
味道有店怪。

 路边的店。

 别以为是新加坡,很像Ion吧。

我们常在那搭的德士。

 晚上,大部分的大厦都会亮起来。


这可是Marks & Spencer。


甜甜圈,世界文明哦。

 喔,好多口味哦。

 免费的哦,好好吃。

机器做的出来样子都一样。

 这个牌子的鞋很美。

 可爱吧!

 
 好像彩虹。

 超亮眼的Nike鞋。

名牌店都在这儿。


哦!好大哦!


好美。。


看得出我累了。



你舍得洗牌吗?!


Prada!


Fendi,美美。


名表,不错哦!


听说小笼包不错哦



汤汁很够味,可是皮灰厚了一点。


好吃的日本咖喱饭


我爱我的汉堡咖喱饭加了茄子。


蛋包咖喱饭


吃饱了就搭车会出了


看,我们用玻璃拍自己。下面那个男的看什么??
哈哈


买了好多的糖果,可是满贵的。


这个可以放在耳机上,可爱吧。


饭后甜点,美国的最爱。棒!

 
甜甜圈


真的是,赞不绝口!


上海停脚踏车要换钱?


Baleno 好大哦!


漂亮的夜景


好有久上海的感觉。


在搭计程车到机场回家了。



^_^V 上海之旅就这样完成了。





 

No comments: